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8: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爸爸一起攝影。

聽媽媽說,爸爸以前很喜歡攝影,家中亦有兩部古董相機和各種鏡頭。不知從何時開始,爸再沒有拿出他的相機,而兩部相機也壞了 (我也無緣接收他的相機,唉)。

近幾年數碼相機開始流行,我也在零四年買了一部。去旅行時,每每想找爸爸替我們拍張照時他都會推說自己兩眼昏花看不清﹔但我年前買了部舊相機時他卻比我更興致勃勃地研究著把玩著。

零五年在美國當交換生時選了攝影課,亦買來了一部二手 (?!) 單鏡反光相機,花了一個學期的時間學會怎樣操作這種相機和黑房沖印的方法和步驟﹔也學了一點關於攝影的皮毛。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跟爸爸一人手拿一部相機,大家一起研究,一起外影。

2 comments:

aulina said...

明天的題目可能會是:如果可以,我想跟媽媽一起……

李小球 said...

aulina: 哈哈哈,唔係啦。原來八月八日是台灣的父親節呢,所以才會有這個題目。

不過......今日的題目,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