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4: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小金人擂台賽Day4
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
這個題目嘛......真是要考起我了。除非中午睡過長長的午覺,否則很少情況會睡不著的。如果真的睡不著的話呢,我會做些甚麼呢......(抓頭中)

(1) 收執書房 (現階段書房亂得一團糟,電腦桌左邊的雜物牆有愈來愈高的跡象)
(2) 上網上網上網
(3) 玩NDS/PSP
(4) 看書,尤以教科書為佳
(5) 催眠自己,跟自己說:我很累,我很累,我很累﹔我很快就會睡著,我很快就會睡著......
(6) 嘗試找個人打暈自己
(7) 關掉/撥快/撥慢爸媽的鬧鐘
(8) 吵醒睡著了的人
(9) 做運動
(10) 把家中的唱片播一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