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

星期六,跟同事去看《窺心事》前跑到中環去試新相機,雖然下著毛毛雨,還是遊得不亦樂乎。來週繼續探索中環活動。

《窺心事》還好看,不過有點像鬧劇,還未能參透其「黑色幽默」的「黑色」之處。

之後到又一城去晚飯,試了Amaroni's,原來跟「訂壞人」是同一集團。食物的份量超大,味道還不錯,那個海鮮意大利飯,好吃。

又一城果然是個跌錢的好地方,又一次裁倒在agnes b、Polo和Uniqlo手上,唉。


星期日,應邀到family friend的家中玩樂,簡直是放肆的一天。狂吃薯片,熱浪pizza蕃茄sour cream吃個不亦樂乎,應該吃盡零七上半年的薯片quota﹔玩遊戲是又肆意大聲叫喊,玩大富翁玩個不亦樂乎,成為第一個買了淺水灣和太平山頂兩處地皮而又因為踏上南丫島的旅館 (原來要六千大元過路費的說......) 而成為最快破產的一位。:p

叔叔知道我喜歡香檳,特地買來一瓶香檳。一向也不太能喝,可是叔叔卻以為我非常能喝,喝了兩小杯以後,叔叔竟然一次過倒了一大杯給我,喝完之後就......醉了。在別人家的沙發睡醒了以後,面青青,頭暈暈,頭重重,聲沙沙,胃痛,沾寒沾凍,呆滯非常,從未試過的辛苦。


星期一,宿醉 (?!) 未清,繼續頭暈繼續胃痛,沒有上班。十一時多醒來後去了看醫生,之後跑到老遠的青衣城吃午餐。午飯後又覺頭暈,照樣外出,還吃了下午茶。回家後胃又開始不聽話,頭暈持續,很辛苦。

晚上持續不適,作悶作嘔,繼續胃漲。

故事教訓: 以後再也不要亂說某種酒好喝了,特別是在別人面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