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10:對你來說,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是?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
對我來說,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必定是眼鏡。

大概自三歲開始,已經要開始戴眼鏡,二十年來換了無數副眼鏡。伴隨多年的深散光,再加上家中添置了手提電腦後開始的近視,不戴眼鏡的話我是看不到東西的。

如果眼鏡沒有在1289年發明了的話,我想我應該不能在世上生存。

8 comments:

EA said...

那麼。。。不應該是激光除近視的手術嗎??可以該你脫離四仔行列喔。。。

aulina said...

有人好懶哦……

三歲便戴,真的好早呢!

李小球 said...

大塚日月:我還是不太信任激光手術,始終也是新科技嘛~ 而且眼鏡可以順道遮遮我的無敵黑眼圈、眼袋和小眼睛,不錯呢。

李小球 said...

aulina: 哈哈哈......沒辦法,想不到要說甚麼。XD

對喔,也不知為甚麼三歲開始就有深散光了......

28knife said...

嗨,李小球,
嗯,我也是缺眼鏡不可的。一樣呢。^^

李小球 said...

廿八刀:噢......原來廿八刀也是眼鏡一族呢~~~ ^^
戴眼鏡其實真的很不方便,但不戴又不行,很麻煩哪......

28knife said...

回李小球:
嗯,是挺麻煩呀。但我自己本身也滿喜歡戴眼鏡(奇怪的喜好),所以麻煩得來也算開心。^^

李小球 said...

廿八刀:我也喜歡戴眼鏡,因為我的眼睛太小了,不戴眼鏡好像顯得有點難看~~ 而且也可以順道遮蓋一下我的黑眼圈~~ ^^
我最喜歡鮮紅色的眼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