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12:台灣之光─最能代表台灣的人、事、地、物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台灣之光─最能代表台灣的人、事、地、物


==============================
我對於台灣的了解還不算太深,這些年來只去過台灣兩次。如果真的要我得我僅有的認知去選出最能代表台灣的人、事、地、物的話,我會選:

人:馬英九先生。馬英九先生深受香港媒體歡迎,大家都會頗留意他的一舉一動,就連他穿著短褲去跑步媒體也會大肆報導一番。好像很受香港的女性歡迎的一個人物。

事:立委在會議上打架。這個非常有趣的現像在香港可以說是深入民心。一提起立委們大家都會想起他們在打架。記得年前報章好像有報導說立委在會議中飛鞋甚麼的。

地:24小時營業的誠品書店。誠品書店一向也時到台必遊的地點,而24小時營業的誠品更加在近年急速冒起。對上一次遊台時,我和朋友都有專誠去酒店附近24小時營業的誠品看看,打打書釘,感受一下夜半時看書的滋味。

物:各式各樣的地道小吃。去台灣時,每天都必定會吃個不停。我和朋友更加喜歡去夜市吃個痛快。我最愛的台灣小吃一定是冰果、芋圓+蕃薯圓、麻糬、甜不辣、蚵仔煎和胡椒餅。噢......想起也流口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