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星期一短打

(1) 敝blog有幸得渣老闆大駕光臨,並留言一則,實在令敝blog生色不少﹔亦令本人既驚且喜!

(2) 熱了十多個早午晚,中午外出吃飯時終於吹來陣陣半熱不涼的風,實在太令人感動了。似乎可以放棄每日一大師這個行動了吧 (不過,打著打著傳來一陣雲尼拿香氣,又撩起我每日一大師的慾望,噢......)。

(3) 座位後的filing room的哥仔每日都要跟他爸談論股票買賣才安心,唉。

(4) 每次去統一的人生銀行最少都要花上十五分鐘排隊,還未計待在櫃檯等待的時間。今天去領取信用卡又花了半小時,唉。

上次去人生是因為忘了很久沒用過的ATM卡的密碼,要去申請一個新的。排隊排了十五分鐘,去到櫃檯又弄了十五分鐘。正當我趕著離去時櫃檯姐姐竟然跟我sell保險!!! 已經說過趕時間還要堅持把計劃列印出來讓我參考﹔列印不到時說要走了還是堅持找那些個人理財顧問給我列印一張再加聽不清楚的廢話一大舊。很有衝動跟他們說:「我個friend都係o係人生做架佢都係做保險架你地唔好再煩我啦!!!!!!」,雖然口齒伶利的朋友仔已轉投另一家銀行的懷抱。

另,人生的櫃檯人員 (?!) 的英文很......不濟

(5) 話說昨晚比平時早了點去洗澡,見時間尚早,又懶,讓頭髮自然風乾就算了。怎料今早醒來時,頭髮凌亂不堪,右邊髮尾全蹺起來,耳朵兩邊的頭髮則變成一個弧形,爆。難。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