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16: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成為《大使閣下的料理人》中的其中一位女角青柳愛。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的主人翁大澤公是一位想著要透過料理向客人傳達心意,因而辭去了大酒店廚師的職務,轉而成為日本駐越南大使的官邸料理人。書中的情節就是描述大澤擔任官邸料理人期間發生的事。



封面上右邊的女孩子就是了。

在書中,青柳 (自稱) 是他的徒弟,在大澤回國後一直擔任他的助手。我想要成為青柳的原因,是因為她擔任大澤的助手以前,一直都在周遊列國,懂得多國語言之餘又煮得一手好菜﹔之後她跟著大澤到處去,在不同的宴會場合盡心盡力協助她的師傅,又可以見識到大場面。故事發展下去,青柳最後會去到香港作官邸廚師,發展自己的事業。如果真的可以變成青柳的話,也實在是一件相當不錯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