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31:擂台賽後感

擂台賽後感

==============================
30天的小金人擂台賽很快就結束了。最初從香港仔公國那邊看到關於這個比賽的連結,看了一會,便毫不猶豫趕上截止報名的時限參賽去了。

參加擂台賽,其實是因為太悶,打算每天寫寫不同的東西,開心一下,能不能得獎也不是甚麼問題。最初有點本著交功課的心態,隨便想起了甚麼便隨便寫下來,發了文就算了。不過慢慢寫著寫著,開始寫出個興趣來,就不敢再隨便亂寫一通,開始絞盡腦汁,應付那些看似簡單不過卻令人寫不出甚麼來的題目。

順利完成三十天的擂台賽,自己也有點驚訝。一向也不是有恆心有耐力的人,去到比賽中段還擔心自己會不會因事脫稿而被取消資格﹔最後也能順利完成,還認識了幾位博客,實在令人高興。

小金人團隊真是辛苦了,每天也要看上百篇文章,還要選出本日最佳,實在勞苦功高啊~ 希望以後會有機會到台灣去探望小金人團隊~

明年擂台賽再見~

李小球,小金人擂台賽 二四一號參賽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開始的文章也是亂來的,總覺得題目方面已經不認真所以就這樣。後來發覺原來可以不太嚴謹,輕輕的改一下題目也無傷大雅時便開始認真點去寫了~

希望明年這個活動能更多人參加吧!話說回來,我是覺得三十天後的大家比之前的更有趣呢!

李小球 said...

yan: 對啊......不知為甚麼一開始總是覺得這是遊戲/無聊的活動而已,用不著花太多心神去寫的說......不過越寫越投入,而且自由度也很大,所以會開始花心機去經營一下吧~

小金人的題目真的發人深省,有時看似簡單 (例如暱稱那篇),以為很快會寫完﹔殊不知原來一落筆寫會這麼難...!!!

可能受小金人的「長期」訓練,大家也開始找些有趣的/留意一下身邊的事物,就變得有趣了吧~ 下年我是鐵定會參加的 (如果趕得上截止前報名的話)

28knife said...

嗨,李小球,
恭喜大家都完成了!往後28還是不時會再逛逛,請繼續多多指教^^。

李小球 said...

廿八刀:謝謝光臨~~~
小的正在看你的未來日記呢,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