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17: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
這個嘛......我平時也沒有怎麼考慮過呢......小金人的題目果然是帶點刺激思考的作用。

我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如下:

(1) 一定不能是吸煙者
一向也很怕煙味,嗅到煙味會咳會喉嚨不適。如果對方是吸煙者,就算條件多好,也只好忍痛放棄。

(2) 身體健康
雖然我身體也一向麻麻,常常會有點小病﹔但他總不能比我更體弱多病吧,到時要照顧他自己又一塊兒病倒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3) 愛運動
雖然我的運動神經比較差,但是間中還是會去做做運動,游泳打羽毛球踏單車行山也是我喜愛的。對方最好懂的運動比我多,那他就可以教我了。

(4) 不怕蟑螂毛蟲蜘蛛
我最怕的就是以上三種昆蟲了,一見到就會尖叫/逃跑/跳上沙發/掩面,如果他跟著我一起尖叫/逃跑/跳上沙發/掩面那我該怎麼辦?

(5) 雙手有力
我的手握力一向也很差,中學時測得雙手的手握力是 19/21 (單位忘了,但女生的中位數是27),在家或在外常常都因為開不到瓶蓋而煩惱﹔又會因為提重物太久而累得要死。他一定一定要夠力替我開瓶蓋和提重物。

(6) 不能留長指甲,特別是尾指
女生留長指甲給人的印象是十指纖纖﹔但男生留長指甲,特別是尾指的話,我會聯想到挖鼻孔/耳朵,有夠噁心的說。

(7) 有公德心
昨天才跟網友們說起,最怕看到別人在公車上把物品或雙腳放到座位上/在人多擠迫的車廂內挨著扶手/在書店內把手提包或其他書籍放在書堆上,我看到可是會去阻止這個情況發生的。對方一定不可以這樣做。

(8) 有愛心
不論是對人、物或小動物,對方也要有愛心。如果對方是那種看見小狗會想起香肉的人,我會把他打飛的,哼。

(9) 愛吃
我一向也很愛吃東西,也喜歡到處嚐新﹔對方也要愛吃才行,不然一起上館子時他總是嫌這道菜不健康嫌那道菜太不值就太沒趣了。

(10) 注意儀容
不是說對方花在洗手間的時間比我還多、見到鏡子總是要照一照才行那種,而是要注意基本的清潔。如果對方一星期也不洗一次頭、臉總是油膩油膩的、鬍子長出來也不好好理一下,我會倒胃的。

5 comments:

aulina said...

那……找到了10項全能的沒有?

mad dog said...

"不能留長指甲,特別是尾指"
都唔明點解有男人會留尾指, 我知, 我知個用途, 但點可以接受!

李小球 said...

aulina: 哈哈哈哈哈哈,還未找到呢。

mad dog: 係,真係不能夠忍受,好核突架嘛係咪先~

紫熊 said...

re (4) 我的主人就是會跟著我一起尖叫/逃跑/跳上沙發/掩面...... ~_~

不過他其餘9 點都尚算符合架. 所以要找到10 項全力也不是無可能啊! ^^

又時吹水時間: 我都有睇拾香記. 不錯啊! 我住哪一間區呢? 是港島最繁忙的購物區, 猜到了嗎? ^^

李小球 said...

紫熊:哈哈哈,見到你咁寫我又幻想到那個場面喇......你地一齊跳上沙發掩面尖叫的情況好得意呀~ XD

呵呵呵~ 紫熊你真係識氹人歡喜o既o者~~ ^^

係呀係呀,拾香記好好睇~
咁你返工咪好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