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29: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
小金人擂台賽已經接近尾聲了......呼呼呼......有點不捨得的感覺呢......

一向也沒有怎麼認真/詳細地瀏覽各參賽者的部落格,如果有空閒的話,也只會從參賽者列表看看那個圖像合眼緣然後隨便挑一個看看就算了。如果由我來當評審的話......賽果應該會是全球最不公正的賽果~!!! XD

評審就不要了,還是說說我喜歡看的部落格算了......那麼,首先從香港的參賽者開始說起吧。最初接觸到這個活動,都是靠公園仔。從他的部落格,又發現了Yannam兩位。把他們三人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以後,每天都會花少許看看他們的部落格。他們三位的文筆都很好,看完他們的文,再看看自己的爛文,實在有點無地自容的感覺......

至於台灣的參賽者們,數最喜歡的要是甄妮絲。最初看她的部落格是因為參賽者列表的一格小小的相片,之後也會斷斷續續的在看,很喜歡她的文字﹔還有廿八刀的部落格,這個也是我喜歡看的呢,內容很有趣。

另一位要說的就是用了30天教了我不同的攝影技巧的 tookouw。他在部落格上寫的技巧看似簡單,但卻實用非常,也可以把這些技巧用於手電攝影方面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我也會來你這兒看看呢!

現在......有點像畢業禮的感覺呢~ 參加這個比賽還是頗有意思的。

李小球 said...

yan: 謝謝光臨~~~ ^^

對呀,小金人的題目也真夠發人深省的,也有點不能相信自己能夠完成整個比賽呢~~

28knife said...

嗨,李小球,
謝謝您提及28!^^(要不是在爬文,大概發現不到。)

別說自己的是爛文嘛,28看的還滿有趣。^^

李小球 said...

廿八刀:別客氣別客氣~ 也恭喜你進入了小金人20強,可喜可賀呢~~ ^^

謝謝你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