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22:攝影題:你的窗外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攝影題:你的窗外


==============================

大廈剛巧進行外牆維修,整座大廈都搭了棚子,所以拍出來的風景也不甚清楚或美觀。

這個是我的臥室風景。外面光亮亮的是地鐵站通往新開售樓盤的大堂,前方那個像花槽的東東是由地鐵站通往新樓盤的通道。後方有一座近年才建成的行車天橋,下方是道路。行車天橋後方的遠處有座山,山上有座應該在白天才會看到的燈塔。
右下角那座大廈,距離我的臥室真的非常近,常常會看到人家的小孩在玩耍或者甚麼的。被棚架和綠色網遮掩著的也是一座大廈,又是非常接近我的臥室的說。

2 comments:

aulina said...

尋日bloggers顛顛地,想留言嘅時候留唔到...

搭棚好煩呀!!

李小球 said...

aulina: 似乎呢幾日d野都唔係好聽話,twitter又係壞壞地,寫完之後冇左......

係呀,仲要日日都裝修緊,上個禮拜六鑽牆鑽到我以為自己間房度牆會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