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20: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
小金人擂台賽終於來到第20天了......歡樂的時光果然過得特別快啊~~~~ XD

10個有趣的暱稱:
(1) 李小球
第一個不得不提的就是我的暱稱─李小球。這個當然不是我的真名啦 (有誰以為這是我的真實姓名,請告訴我 XD),名字是大學時期跟一位人馬座的朋友在手機聊天時改的,由來是一篇關於十二星座的缺點的文章。



【獅子座】拿掌聲當氧氣的渾球


就是因為這個標題,我的暱稱就變成了「李小球」了。

(2) 韋小筋
這個是我大學時期最要好的朋友,她的本名當然不是韋小筋啦﹔名字的由來又是那篇十二星座的缺點的文章,她是人馬座的。



【射手座】沒骨氣的落跑大王  
少一根筋有啥好驕傲的,少蠢了好不好!


就是因為這句,她的暱稱就變了「韋小筋」。

(3) About Cheung
這個嚴格來說算不上是暱稱,只是一個英文名字。不過這個名字也夠爆笑的~!!!

這個是從吹水盟友小蓓那邊得知的。某大黃色英文字快餐店正舉行甚麼親切笑容比賽,赫然發現16號參賽者的英文名字叫About......




雅虎字典關於about的解釋:
about:
(prep.)
1. 關於、對於
2. 在......的附近﹔在......的周圍
3. 在......的身邊
4. 大約在......時候
5. 從事於
6. 在......身上、在......的性格中

(ad.)
1. 在四周﹔到處
2. 在附近、在近處
3. 大約﹔幾乎
4. 向相反方向




我很想知道,About小姐的中文名字是不是叫張有關/張友關?

(4) Cannot find user
這個是大學某同伴的藍芽名稱,人家本來好心的打算發照片給他,一看到這個暱稱......第一時間送他一拳作回禮。

(5) Unknown user
來源同上,又是那位同伴的傑作,最後當然被我飽以老拳,哼。

(6) Bluely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Bluely"是她的英文名字呢。夠特別了吧,對嗎?

(7) 王子
這個是我的大學同學的暱稱。 他本來的名字是黃梓x,於是暱稱就變成了王子。

(8) Stone
先別噓我,這個暱稱 (正確來說是英文名字) 看起來是很普通,但是名字的主人的中文名是「基石」,外型也像石頭一樣穩重呢。這個是在我公司的聯絡人清單中找來的。

(9) 地球人
這個是我和好朋友稱呼她的男友的暱稱。出處是因為某一天他在打電玩,內容是關於殲滅外星人,保衛地球的那種。自此之後,我們便稱他作地球人了。

(10) Coretti
這個是我的好同事的名字,聽說是她媽媽在小時候替她改的。這個名字真是夠特別的,從來沒有人改了個相同的名字。不過讀音方面真是有點為難,她告訴我有很多人都把她的名字讀錯了。

3 comments:

kitB said...

咁天秤座有乜缺點呀?等我又改番個先....哈哈

仲有呀,我有個舊同事又係叫黃子X,不過我地叫佢阿爺多,哈。

李小球 said...

kitb: 天秤座呢......你去睇下丫~
http://thingsforsharing.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6.html
一齊加入小x的行列啦,哈~~~

哈哈哈,王子呢個名係佢自己改架,開頭大家聽到都呆左:下,叫自己做王子,想點先......

Unknown said...

其實呢

初頭睇你個名我以為你係男仔

直到你show成績表我先知你係女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