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13: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
一向也少看電視,就算看,也真的只是坐著呆望而已 (反而我爸對電視節目更有研究)。家中電視除了免費頻道外,完全沒有安裝其他供應商提供的任合收費頻道,所以對於香港的電視頻道的認知可算是非常差。如果真的要我選擇五個頻道的話,我會選:

(1) Discovery Travel & Living - 第一次接觸這個頻道是去年某一天到灣仔某酒店協助某大老闆的客戶進行面時試,無聊地在會議室誤打誤撞選到的,一看之下就愛上了。節目是有關旅遊和飲食的,非常好看。

(2) Channel V - 對於我這個「流行曲鄉下人」 (表妹給我的綽號),Channel V可算是接觸新曲的一個非常好的渠道。

(3) 無線電視翡翠台 - 這個是我家的指定頻道,媽似乎也喜歡某些演員和部份劇集。

(4) 無線電視明珠台 - 小時候讀下午班,起床後第一件事必定是看它的教育電視。現在還有在播嗎......

(5) National Geographic - 這個是為我爸而選的。我爸一向也很喜歡看紀錄片,雖然我家沒有這個頻道,但是保留這個的話退休了的爸一定會看得很高興。

2 comments:

mad dog said...

我都係勁鍾意睇discovery travel & living!

李小球 said...

mad dog: 係呀......travel & living真係好好睇,佢d節目真係好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