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小金人擂台賽Day 18: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
我看過最「閃」的情侶舉動,要數幾年前在巴士上見過的事。

那時我還在大學讀書,有一天晚上大概十一時多,跟大學同學們吃過飯後便坐巴士回家去。當時我坐在巴士上層,上層只有我一位乘客。坐下來沒多久,來了一雙情侶,兩人也是二十歲左右吧。他們穿著情侶裝,兩人也是白襯衣牛仔褲打扮,就連鞋子和袋子也是同款的。那時我坐在右邊,那雙情侶坐在我左前方的位子上。

那雙情侶坐下來沒多久,就開始擁吻起來。雖然他們應該有把身子縮低了少許吧,但是還是能清楚看見他們在做甚麼﹔而且他們在擁吻其間發出奇怪的聲音,實在不能夠不看著他們。

過了一會,他們停止了。當巴士駛了上公路後,他們又再度擁吻起來,這次還把身子縮低到令人看不見。又過了一段長時間,忽然聽到「碰」的一聲,然後兩人忽地坐了起來,只聽到那個女的說了一聲「作死你咩」,然後邊摸著頭頂邊拍打那個男的......大概是撞到頭了吧。那個男的摸了摸那個女的一會,二人又再繼續擁吻起來了,直到我下車的一刻還在繼續......

這個可算是我看過的最「閃」的舉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