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灰之聚

晚上跟大學的兩位朋友吃飯。

這兩位朋友,一位是我第一年的同房,另一位則是迎新營的組員﹔不過跟後者熟絡都是因為前者。當大家還是住在同一家座宿舍時,大家的感情非常好,可能是因為當時大家都有不如意的事,互相傾訴之下就突然變熟絡了。

不過,當不如意的事都過去了,又因為我和前同房都輪流去了當交換生,就好像沒有從前的親近了。雖然大家都保持著間中會面的習慣,不過好像有點沒有甚麼話說的感覺。

今晚出來會面,可能大家都有工作上的煩惱或不安,似乎又回復從前的親近,吃過晚飯以後去了cafe還有滔滔不絕的話題。

2 comments:

lu said...

i think i might have read it somewhere but have forgotten... which school did you go when you did your year of exchange?

李小球 said...

lu: you read my message quick ~ :)
i went to Mills College in 2005...it's in Oakland, CA~
how abou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