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食。食。食。食。

秋冬時節,好像比平時會吃得多一點呢。正如某人所說,吃多一點也沒所謂吧。

(1)
這個天多尼烤雞味迷你多士是xx物語的期間限定,一打開包裝便飄出一陣香濃的咖喱味,吃起來也像咖喱多於天多尼烤雞,味道香濃得來卻不會過鹹。多士的質感比較像米果零食多於多士,很香脆,想吃薯片時的代替品。

就像吃咖喱一樣,吃完要喝很多水 / 嚼口香糖才能消除那陣長留口腔的咖喱味。

(2)
很好吃的雞蛋,是從媽媽的朋友的家鄉來的。不太大的一個,很有蛋味,蛋黃很滑,不會乾乾散散的,吃過番尋味。

(3)
今天的飯,很!大!的!一!盒!飯!

平日帶飯是用兩個玻璃皿把飯菜分開盛的,由於今天吃的是有味飯(就是把配料連飯一起煮,煮好的飯會有配料的味道),所以用一個膠盒就行了。今早從雪櫃把飯盒拿出來時,立即嚇了一跳:怎麼會是這麼的一大盒呢?左邊那格除了菜以外,墊底還有飯!而且這是個頗厚的盒,從正面可以見到飯量之多......根本就是二人份量嘛。囧

一向都不主張浪費食物的我......最後還是要把半盒倒掉......罪過罪過。

(4)
這個是不能吃的蛋糕brooch,手作小店戰利品二號。今天把它扣在圍巾上,一有空便撥弄著上面那兩個小毛球。

(5)
是晚甜品:糖薑汁豆腐花。豆腐花很滑,糖水的甜度剛好,薑味約隱約現的,正合怕薑味的我的心意﹔不過薑味濃一點也沒差。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看的扣針:)

rice said...

食食食~
點解我群埋的都是飲飲食食博?:P

紫熊 said...

扣針係邊度買架??

豆腐花又係邊度呢??

我留口水中~

Anonymous said...

好..好大的飯盒喔~~
不過我自己帶飯盒的時候
差不多也是這麼大啊(因為我很怕吃不飽,哈哈~~)

我們公司附近也有一家豆花好好吃
下次來台灣再帶妳去吃啊^^
http://blog.roodo.com/chuckey1022/archives/2670312.html

lu said...

哇...真係好冬天boh.. XD

李小球 said...

uncle ray: 謝謝你~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

飯飯:冇辦法,冬天係要飲飲食食架嘛~ ;)

紫熊:扣針唔知而家仲有冇得賣呢,因為我上星期買的時候人家只擺一日......我幫你問下啦 ;)
豆腐花在我家附近一家吃車仔麵的店買的,都幾好食架~

青小鳥:對......昨天吃完右邊一大盒以後到晚上七時才餓(平日到五時多就餓了 囧)

噢......太好了,下次到台灣來的時候我會找你的~ 先謝過啦~~~ ^^

lu: 冇辦法,季節唔同寫的題目都會有唔同 :p

Anonymous said...

那個蛋糕飾品好可愛喔~
超喜歡的啦~!!
再說一次 讓人不注意都難阿~!

李小球 said...

sunrise: 謝謝讚賞~
沒辦法,近來人比較鬱悶,要找些注目的東東放上身才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