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黃金海岸水槍大戰

是日本來打算去蝴蝶灣燒烤,不過近來天氣麻麻,另外小表妹又未到過海灘,於是趁人齊帶她到黃金海岸進行下水禮。

星期日的黃金海岸出奇地沒太多人。其實今天天氣麻麻,一整天都陰陰涼涼的,沒有太陽的日子絕對不是去海灘的好日子!不過勝左夠涼爽,玩了四、五小時汗也沒多滴,最適合怕熱的我。而最幸運的是,玩到中段,竟然有點點陽光!站在海灘中,讓腳浸在涼涼的海水中,吹著海風,真的好舒服,好開心!

在海邊等玩片石的一二三四五六人


除了陪表妹玩泥沙執石頭玩片石以外,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水槍大戰。舅父去給小表妹買堆沙玩具時,順道帶來三大兩小水槍。於是,表弟、舅父 x 2和我就在海灘上你追我逐,玩個不亦樂乎。我經常都被表弟扯著當擋戰牌,所以經常中流彈﹔亦因為選擇了其中一位舅父作攻擊目標,在一輪亂掃之下,頭髮全濕了,反而上身就沒有怎麼中彈。表弟就慘了,衣服和褲子都濕得變色。

四舅父大戰六舅父和表弟


到我們打算離開時,海灘亦開始多人起來了。臨離開時我們幫襯了雪糕車。

很蜜瓜味的蜜瓜味蓮花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吃吃看密瓜味的雪糕~~(流口水)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這個......味道其實不算太好,不過蜜瓜味比較少見,我一見到就放棄吃軟雪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