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星期一碎唸唸

(1) 買了新玩意當然要第一時間放在身上。今天戴了個比眼睛還要大的指環,在車廂握著扶手時附近的手的主人都八掛的看了一下。



(2) 不過,我今天穿的是恤衫西褲,桃紅色(?!)底米色小圓點恤衫。

(3) 百物騰貴,Triple O也漲價了!每個餐都加了2元﹔加幅大概為3.33%至4%不等。

(4) 下班後上大學圖書館,特別館藏那邊在閉館前十五分鐘開始有人搖鈴,在非常安靜的圖書館聽到這種鈴聲很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5) 見同門在博中談及小肥,回家趕紙時找來小肥的歌來聽一下。唱得不錯呢,歌曲的旋律順耳得來又不會太沉悶,在播放清單loop了三次也還未生厭。暫時喜歡寵物和時光機兩首,特別是時光機的歌詞,作詞人寫得不錯呀。逼得寵物太緊我比較喜歡小肥那部份,Kary小姐唱低音有點奇怪,反而小肥先生上高音上得很順呢,掌聲掌聲,啪啪啪啪啪。

(6) 這個在xx物語chocolat poche餅餅很好吃,很香濃的紅茶味,盒面聲稱內餡是紅茶朱古力但卻不會過甜,份量也不算少,可以再encore之餅食。

9 comments:

rice said...

我成日想知有咩零食好食
零食呢d 又唔係平,要睇住d quota黎買,買著隻唔好食既會傷心
不過好似冇咩試食報告...:P

Unknown said...

我琴日上日文堂時oral要介紹一隻零食,一組一盒,食完自己組的食人家的…食咗好幾隻冬季限定百力滋…好開心…

Anonymous said...

拿,有人暗地裏出現左又唔表明身份呀下!

aulina said...

正想問係咪kitB作品!自動現身呀!哈哈哈!

拉扣 said...

誰是小肥??

紫熊 said...

白免加桃紅圓點,你做咩咁嬌俏. 哈哈~

李小球 said...

飯飯:係架,有時食正d唔好食的真係喊都無謂~ 呢個真係好食架,唔呃你~
等我今晚又講下零食先 :p

冰子:咁開心?你食左邊幾隻味的百力滋呀?

kitb: 咁......我怕醜丫嘛 :p
同埋又唔知講咩好......下次啦,下次我會表明身份架喇 :)

同門:係,呢個白兔戒指係,係咪好靚呢~ ;)

拉扣:小肥是香港一個新進男歌手,名字 + 樣子都很普通但唱功不錯~

紫熊:呵呵呵,我個人浮誇丫嘛~ :p
返工咁悶,要搵d野搞搞新意思先得架嘛~

Anonymous said...

我超喜歡你手上那個戒指~~!!
叫人不注意都很難阿~!!

我有次也是戴個都快把手指遮住的戒指去公司
那天剛好開會 我同事就一直盯著我的手看..

同事:你今天戴戒指阿?
我:對阿 很好看吧~
同事:真是太機車的戒指了~這太閃了~閃到我了啦~

哈哈~我想這就是低調的華麗吧~!

李小球 said...

sunrise: 啊,你實在是太了解這個戴大戒指的心態了!(用力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