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終於圓方

星期六在佐敦陪爸媽配完眼鏡後,一行三人終於去了圓方看一看。

從我家去圓方其實是很近的,只是一個東涌線車站的距離而已。剛開幕時我每星期都有跟爸媽說要去看﹔間中放工時會心血來潮想去看一下﹔最後總是因為種種原因,沒去了。

星期六的圓方都算多人,比我想像中多﹔幸好整個商場樓底夠高,又夠大,所以行起來絕對沒有擠迫感,又不會跟途人「擦肩而過」。老爸尤其喜歡面對著佐敦的那些玻璃窗,不停說著在這裏欣賞煙花好呀甚麼甚麼的。沿途有很多座椅,不錯不錯,我看見有人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過圓方雖然地方大,但店舖的位置卻有點雜亂。在地下行著行著,行到中途忽然發現左右兩邊忽然各自多出了一條巷,會令人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一場來到,於是順道在此解決晚餐。老媽選了千兩,亦由於當天我的戰鬥力其差,十個累,連吧檯也不放過,照坐可也。不過剛坐下不久老媽就在抱怨,她說她還是喜歡看著壽司在轉轉轉喎......

千兩其實是高級版元氣(老媽見到鰻魚壽司的醬油包上的元氣標誌就抱怨 x 1000),可能是坐在吧檯的關係吧,壽司都是即叫即造的,味道當然比元氣好,不過飯較硬,亦沒甚麼醋味。最好吃的竟然是金槍魚鮫和牛蒡水菜沙律......

結論是,價錢偏貴,都可以一吃,不過(老媽說)一定要坐迴轉位。

4 comments:

rice said...

有人睡在沙發 orz
elements其實幾好行,因為夠大,唔會太迫。同埋佢好多cafe....好想試

李小球 said...

飯飯:證明沙發舒服好坐 XD
我都好想試下各大小cafe,特別係xxx 1882

lu said...

但 xxx 1882周圍都有boh...

我那天去也看到有人在沙發睡了.而且睡相十分劣的...

李小球 said...

lu: 真的嗎?我好似第一次見到 xxx 1882 o乍......

我嗰日見到那個係女仔來的,所以睡相都ok
佢個睡相點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