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假期前夕食食食

上星期一連六天都在食。

星期一有部門飯局﹔星期二跟飯腳C去看《小男人週記》之前去吃板前壽司又吃XTC。

特大帶子壽司

特長海鰻(?!)壽司


星期三約了牙膏味袁同學和洋妞同學去吃Shake 'em Buns。


其實之前都幫襯過星街那家分店,不過銅鑼灣店就大得多,而且選擇較多。這次要了個名叫"South of the Border"的漢堡,醬汁有salsa、sour cream和guacamole。漢堡味道帶點辣,肉味香濃,麵包也鬆軟,吃得不亦樂乎。牙膏味袁同學叫了個有菠蘿(我不喜歡鹹食中的菠蘿!)的Hawaii Surfer Girl,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應該不會喜歡的。

此外,我們也叫了chili fries、洋蔥圈和double dipper分著吃。Chili fries的味道還可以,夠辣,也有很多芝士﹔洋蔥圈真的麻麻,沒甚麼味道﹔double dipper原來只是一些塗了蒜蓉的法包再加一小碗肉醬,普普通通。

反而他們的smoothies就很不錯,味道比較清新,可以消消煎炸食物的油膩。

星期四約了大同吃魚一丁 + 麻布茶房。魚一丁的食物質素好像差了少許,豆腐沙律底部太多水了,把沙律汁溝淡了,一點也不好吃﹔煎蛋卷也沒上次好吃。

之後去了麻布茶房吃甜品。



上面這個就是我點的甜品了,不過奇怪的是,裏面竟然有五至六粒味道像五香豆般的黑色鹹豆,難吃非常......囧

星期五跟表妹吃了吉列炸。星期六雖然不能做冬,但舅父和媽媽弄了滿桌食物,還有Royce的生巧克力作甜品。

暴吃六天的結論是:飽到爆肚,飽到爆肚,和飽到爆肚。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ake 'em Bun很不錯的說,我兩間分店都去過,只試過burger和shake (還是smoothie呢?忘了),未試過小吃,看來不用試了

還未試過板前,連機場那間都要等幾個字,orz

Anonymous said...

wah.......... you've eaten so much :P

ok.. i have to confess that i've done the same over the holidays. still haven't got the time to blog yet... :P

Anonymous said...

那個巨大的星鰻握壽司看起來好好吃啊(>_<)
我不管~~我也要吃握壽司啊啊啊啊!!!


香港的麻布茶房味道如何呢?
它在台灣越變越難吃了
有一家在繁華東區的,居然還倒閉了呢
以前我很喜歡去吃的說...唉(= =)

aulina said...

同門你果然好食力!

Unknown said...

你真係好豐富喎…

麻布茶房啲定食和甜品都好食,魚一丁我就麻麻地…

李小球 said...

Guy: 冇錯,burger和smoothies是Shake 'em Bun好﹔不過薯條和洋蔥圈都係Triple O好食~

我地嗰日五點半去食先唔使等位o乍......不過又一城分店好似都唔使等好耐

lu: apart from that, actually i also ate a lot during Christmas...XD

青小鳥:對,那個巨大星鰻壽司真的很好吃,回味無窮的說~ :9

香港的麻布茶房味道還好啊,熱食和甜品也一樣好吃~
不會吧......竟然會難食得倒閉嗎......囧

同門:所以咪飽到爆肚囉,哈~

冰子:冇錯,麻布茶房無論熱食定甜品都好好食
魚一丁我之前去過兩次都仲好食架,不過呢次真係差左好多......

紫熊 said...

我都未試過食板前堂食. 聖誕買了一次外賣, 又唔係幾好味喎....

我要搵次試下shak "em bun 先....

李小球 said...

紫熊:我覺得板前都還可以,但又未去到話好好食嗰種囉。

Shake 'em Bun的burger真係好好食架,你真係要去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