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週末碎唸唸

(1)
星期六學完日文後跟朋友J約好交收書本,順道去看Persepolis。雖然之前有看過漫畫,但我對書中內容一點印象也沒有,所以看得很專心,沒有啟動自我內容對照程式。我們看的是法文版,電影很好看,雖然動畫大部份時間都是黑白(因為女主角在回憶),但畫功細膩,畫得女主角很可愛。由於電影在4號院播放,影院很小,所以看到感動位時會聽到觀眾沉重的呼吸聲、擤鼻涕聲和嘆氣聲,哈~

(2) 看完電影回到家中,正當我準備出門去喝咖啡時......
爸:你幾時出門口呀?
我:出咩門口呀?
爸:去沙田呀,阿"女麻"生日食飯丫嘛!

我才想起今晚是姥姥(?!)的生日!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爸爸的媽媽應該怎麼寫?)

(3) 算了,還是喝咖啡和德國啤要緊。迅速換上另一雙鞋子和外套後,快速地到尖沙咀跟某碳水化合物博友(XD)會合,先去喝杯咖啡,把她要借的書帶給她。

(4)
initial cafe的飲品和食品都很不錯。我要了個waffle和green tea milk coffee,碳水化合物博友則要了個white chocolate latte和vanilla chocolate mousse。我們倆都很滿意咖啡的味道,waffle的味道也相當好。最重要的是,座位舒適,價錢合理,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大力推介中。

(5) 喝完咖啡後見時間尚早,去了新世界中心的法國食物節看看。一個字:頹。

(6)
之後跟各位博友去喝德國啤。那杯麥啤的味道很不錯,不苦澀,很易入口。

(7) 受不了那些奪命追魂call,喝了半杯啤便要走了。由於急步走,才剛去到火車站面就紅起來了,連手腳也開始發紅。

(8) 去到飲宴的地方時,人開始想呆滯,也有點浮游,惟有奮力撐著,狂灌茶。

(9) 外婆的精神很好,整晚都笑咪咪的。

(10) 乾爹訂了場地,所以今早要六時半起來,跑到山長水遠的屯門打羽毛波。幸好乾爹駕車來接我們。不過昨晚睡得少,狀態不太好,斷斷續續打了大概一個小時就算了。

(11) 訂了兩個場,其中一個只能用一小時,所以沒份打的人就自顧自的玩了起來,坐在地上打羽毛波,三個對三個,場面超搞笑。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繼「某博友」、「子大人」、「娜姐」後又多一個碳水化合物博友嗎? 還真的是人人有化名呢...

六點起床!! 去屯門打羽毛球......你還真的有心,俾著我就算約十點我都要考慮下去唔去.....

rice said...

(留埋個言先)
噢,碳水化合物博友....很有創意的名字...
那套電影應該好好看呢
還有, 謝謝你的書~

李小球 said...

yan: 呵呵呵,其實呢個都唔算化名啦,係我諗出黎架o乍~

冇辦法,呢d屋企活動點都要出席,惟有晨早爬起身囉。

飯飯:呵呵~ 呢個名係咪幾好呢~ ;)
好睇呀,都幾值得睇架~
唔好客氣啦~ 我仲爭你錢呢......XD

紫熊 said...

真夠你的, 約了人才想起是外婆生日.. 究竟是呀婆定呀女麻呀...??

"碳水化合物博友" 呢個太長啦. 不如叫「飯友」哈~

waffle 很美味的樣子... 家陣我們個個就是吃吃吃嗎???

李小球 said...

紫熊:呃......我......少年痴呆症發作......:'(
其實係女麻女麻,我又搞錯左喇,嗚。

呵呵~ 人家唔喜歡飯友呢個名喎,打長d個名我又唔介意o既~

呢個waffle好食架,咖啡又好飲,你下次又一齊黎啦~ :D
冬天唔食等幾時喎~ 要多D肥膏過冬嘛 XD

aulina said...

gabby之後可以多來一位carby!卡卡!

李小球 said...

同門:呵呵呵~ carby這個名好!不過要看看名字的主人喜不喜歡才行,哈。

blue said...

化名呢家野, 有得揀架咩咩咩咩咩咩.....(迴音)

李小球 said...

blue: 哈哈哈......又係喎呵~ 今次太多選擇喇,都係俾名字的主人揀下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