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WDO小雜碎

(1) 第一次去看WDO,感覺還好,不過證實了我是一個不入流的老婆婆,對那些很搖很滾的搖滾單位興趣不大......

(2) 當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天氣酷熱!

(3) 入場前我一口氣消滅了一支800 mL的屈人寺蒸餾水,喝完後有爆胃的感覺,要曲著身子進場。

(4) 很多單位都是第一次接觸,只怪我太勾了。

(5) WDO除了hardcore搖滾fans多,連K友也多,單位(e.g. S.H.E.、tank、盧巧音)一唱K歌(e.g. 不想長大、專屬天使、好心分手)時全場就會大合場,反應非常的熱烈。

(6) 青峰的嗓子很特別,我鍾意。

(7) 新人takki唱得不錯,她和周爸爸張爸爸一起唱medley應該是全場反應最熱烈的吧。想不到那些年青到不行的小妹妹小弟弟會懂得那些舊歌......

(8) 飛落海真的好!頹!他們不是會跳舞的嗎?怎麼四人都只是擺擺手走一下位就算了!我可是預計會有熱舞的說......

(9) 壓軸單位應該是黃Paul,對不起,我是個膚淺的阿婆。

(10) 散場時聽到小妹妹在說:
「俾左二百二蚊,等左九個鐘先聽得嗰三首歌!連__ __ __都唱四首啦!飛輪海起碼要唱夠五首啦!食屎啦去!不過我黎都係為左睇炎亞綸o者,睇到就算啦。」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she既《不想長大》幾好feel架喎…

飛落海就…我無意見…

我入場既話目標只會係張震嶽…哈哈

rice said...

我們的看後感都差不多哦...

紫熊 said...

車輪戰, 賣樣架咋喎. 唱歌係豬頭骨黎...

Anonymous said...

話說陳亦迅2月2日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地點離我家很近...
可是我怕自己搖不動了= =

對了
我前男友媽媽那天在msn爆料說
飛輪海的吳尊就住在他家樓上
有一次她還堵他要簽名...
這...我只能說歐巴桑真是猛啊@@

李小球 said...

冰子:全場一齊唱的時候又真係幾好feel o既,好可惜,我對呢首歌唔熟,唉。

飛落海真係頹爆!擺兩野手求其咁唱兩嘴就算,唔得喎!

飯飯:唔......原來你......都係一個阿婆 XDDDDD

紫熊:咁我expect佢地起碼都跳兩野丫大佬,好頹呀真係!

青小鳥:!
你這麼一說,弄得我好想去看了......!

嘩,吳尊的鄰居嗎,應該會恨死很多粉絲了......

aulina said...

青峰腔……吾不欲聽之矣……吳煎……我不能不想長大囉……

李小球 said...

同門:唔係丫,青峰個腔幾特別呀我覺得~
吳煎真係,哎,吾不欲觀之囉。

lu said...

哇...青小鳥... :D~

那....你前男友媽媽的家會不會經常有很多美眉在附近堵塞交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