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斷__山?

http://hk.news.yahoo.com/080123/12/2nm9w.html

斷半山男主角英年早逝

(明報) 01月 23日 星期三 09:50AM

電影《斷半山》男主角希夫列達被發現在寓所床上赤裸倒斃,附近更發現安眠藥,警方稱,暫沒明顯證據屬自殺案。

美國紐約警方表示,希夫列達原約了按摩治療師到家中服務,當按摩師到達時,發現他赤裸倒斃在床上,身旁有安眠藥,但暫沒有證據顯示他是自殺。

希夫列達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對於意外深感傷痛及震驚,希望記者尊重他家人的私隱。一批「狗仔隊」已在他家外聚集。

希夫年達終年28歲,在2006年曾因主演電影《斷背山》而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而他最後一齣電影是《蝙蝠俠黑夜之謎》,他在片中飾演小丑,電影尚未公映。

曾與他拍攝電影的米路吉遜表示,他曾對希夫列達有很大希望,但料不到剛起步時,就失去生命。希夫列達原籍澳洲,於19歲時移居美國,拍攝電影。

希夫列達曾於去年11月向紐約時報記者透露,他扮演小丑一角,感到壓力,他形容小丑的角色是心理變態,沒有同情心,喜歡殺人。他指出,每晚只可睡2個小時,腦內不停思索,身體已抵受不起了。

==============================
如果我不是有看過電影,又或者電影上畫時實在是哄動一時,你覺得我會不會以為《斷半山》跟《斷背山》是兩齣電影來的?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呢單係sad news…但見到個半山…笑咗…真係sorry sorry…
我係咁諗住經典(對小圈子而言)既《牧民》事件囉…

李小球 said...

冰子:日月報今次真係錯得好離譜,套戲咁hit佢都搞錯,真係丫!
貼呢篇文的時候我都不停諗住呢件小圈子大件事......

Unknown said...

我知啦,個寫手一定係外國人,佢係將《斷背山》再譯番轉頭…咁啲音譯通常都有偏差架嘛…用佢既語文譯出呢就係《半山》囉…

李小球 said...

冰子:噢......原來係咁......@@
你的專業分析果然係好專業~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看到標題讀成斷一山…囧

李小球 said...

debusii: 沒有啦,這個是橫線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