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開學日(一)

放了一個月學校假,終於都要開學了。這個學期上課的日子是星期三、四,可能是過去三個學期都是上星期二、四吧,有點不習慣,感覺上好像有點時間緊迫。

由於是第一堂,老師如常地作了簡介,讓我們分好組,選了group portfolio的題目以後,還未夠八時便放我們走了。這個學期應該有夠忙的,除了group portolio以外,還要做individual portfolio(要每兩星期做一篇三頁紙短文)和每星期清一堆為數不少的readings。上完第一堂以後,我們已經要開始為group portfolio搜集剪報,下堂帶回去開始討論了......

似乎還是逃不過最後一個學期最繁忙的宿命......

==============================
同場加映:開學晚餐



天寒地凍,不想再吃*$或PCC的冷凍三文治了。本來打算去超級三文治買焗薯,不過巴士去到學校時還未夠六時,於是去了試點別的 - Hotdog Factory。店子就在學校斜對面,是間小店,地方不大,是開放式廚房來的,格局有點似灣仔星街的Shake 'em Buns,有一中一少姐姐在工作,落單煮食一腳踢。

熱狗的種類頗多,應該超過十款,價錢由20元至26元不等,另外可以從大概十款配料中選兩款,印象中好像有生菜、芝士、醃青瓜、酸菜等等﹔醬汁亦有四款,有茄汁、芥辣、德國茄汁和......忘記了。

要了西班牙辣腸熱狗和洋蔥圈。熱狗包烘得脆脆熱熱的,咬下去尚算鬆軟﹔熱狗腸算juicy,又不算太辣﹔醬汁和配料是加在包裏面的,醬汁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到最尾還是漏了出來﹔芝士的味道不太明顯,吃完都不覺得有芝士的味說。

洋蔥圈......份量少得可憐,樣子很hea,而且脆漿過多,還好是即炸的,夠熱,不過還是強烈不推介。

4 comments:

rice said...

哦...那個炸洋蔥圈真的好hea,熱狗腸夠肥大呢...

李小球 said...

飯飯:對,洋蔥圈真的很hea,收我$9.5也應該要有$9.5的水準吧......
熱狗腸就不錯了,雖然沒shake 'em buns那個肥大但是也算juicy,亦便宜少許。

紫熊 said...

點解開學日還是食評....................... @_@

李小球 said...

紫熊:因為......要食開學飯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