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信。約。

掙扎了很久,戰戰兢兢,竟然在非辦公室環境在一個不知就裏的人附近完成了交收工作。

其實拿出來的時候還是十五十六,跟老闆說的時候也是含糊不清,有點不好意思。老闆看到後好像真的非常驚愕,可能是我一向也無聲無息吧。她也循例問我是否已經決定了、為甚麼會有此決定等等。當我把原因婉轉並把經處理的原因告訴她以後,她也沒有多說,只好說回去要參詳參詳一下便讓我走了。

離開交收地點以後,如釋重負卻又有點戚戚然。可能是交收了以後處境好像有點尷尬吧。

之後再去另一個地區進行交收。去到交收地點後很快便完成了。其實過程上有點趕急,亦沒有機會讓我發問就把我送走了,離開以後竟然會有種迷失的感覺......我開始有少許少許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