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Fountain Pen



一向也喜歡墨水筆,特別是那種蘸墨水的羽毛筆,看著電視中的男角拿著羽毛筆在文件上簽名,聽著筆尖劃著紙張的聲音,實在令人陶醉﹔又或者是那種木桿或玻璃桿墨水鋼筆也很吸引。

今天中午路過這裏,見到店裏有各式各樣的鋼筆套裝,便忍不住進去摸摸看看。他們除了有各種的原子筆、走珠筆和鋼筆外,還有顏色鮮豔的皮製記事簿、電腦袋、文件夾等等。

弄完了一輪以後,最後買了支米色迷你鋼筆配深藍色墨水芯。迷你鋼筆比普通鋼筆短和幼身,拿上手卻不會有過短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價錢比普通的要便宜。墨水芯也有多種顏色,紅橙淺綠橄欖綠深藍淺藍紫啡......本來想買橄欖綠色的,不過最後考慮到實際書寫用途,還是選了深藍色。

回家試玩了一會,可能是第一次使用的關係,出墨方面有點麻煩,弄來弄去終於寫到以後,又因為出墨太多而漏到筆蓋去。希望用多幾次以後問題會消失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精緻喎。不過我輪盡,用親都唔掂。:)

rice said...

我都係用原子筆,墨水筆我雞手鴨腳用唔到...

李小球 said...

aulina: 今日再用,終於都ok喇,唔再漏墨喇。
用墨芯其實都幾方便~

rice: 呢種墨水筆其實好似原子筆咁方便架~ :)

lu said...

我會怕漏墨,然後弄到一手都是...

而且,怕寫得太用力會透過去紙的另外一面 :P

不過我覺得用墨水筆好像比較有氣質呢!

李小球 said...

lu: 漏墨這個好像不會吧......我用了幾天都沒有﹔而且也沒有透過紙的另一邊,不錯呢~~~

另外......我也有想過要藉著墨水筆扮個有氣質的人啊 XD

Anonymous said...

話說....我手寫的東西都不太能拿出去見人, 也因此我不太介意別人看我的筆記簿, 反正除了我外沒人看得懂就是了~ (謎: 這有啥好自豪的!!)

小時候也嚮往過這種墨水筆, 可能將來要坐下來寫東西時也會考慮看看吧~ (我寫字很輕, 應該不會有透紙的問題...)

李小球 said...

yan: 不知道是否打字太多,近來上堂寫的筆記都被同學評為不能解讀......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