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Blog Action Day: 保護環境,有心未怕遲

Bloggers Unite - Blog Action Day


10月15日,是Blog Action Day,blogger們都會對某一重大事件發表自己的看法。今年的主題是環境問題。

近年,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世界很多地方都出現異常天氣,甚至因此而引發自然災難。再不正視的話,不單止會影響現時的生活,長此下去,我們的後代更有可能沒法再在地球居住。

作為一個小市民,雖然我們可以做的並不多,但只要我們由小節入手,多做一點,就可以減少對環境及地球的傷害。

身為一個上班族,最低限度我們可以減少用紙,盡量雙面打印文件,並節省用紙,在打印之前先想清楚,避免不必要的浪費。舉例說,一間大約700人的公司,只要每人每天減少2張A4紙打印,每月就可少砍伐三棵樹木。

作為地球的一分子,希望大家能正視環境問題,為我們的後代出一分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