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外勤

今早外勤去,替同事把計劃書送到SuperTerminal 1去(實在不能理解為甚麼它的中文名會變成1貨運大樓......感覺很像那些超人呀機械人呀甚麼的)。

這個部門位處ST1的北座辦公大樓,位置實在偏僻兼tricky。首先,由金鐘出發坐地鐵到東涌後,轉乘的士時不專心地在等交通燈時讀報的司機先生中途迷路﹔繞來繞去到達南座辦公大樓以後,那些保安叔叔阿姨全都不知道北座在哪裏(!),只是叫我先上一樓去。上到一樓以後,完全看不到北座的蹤影,再問問保安叔叔時他們又是一無所知,只是叫我穿過停車場往裏走。走到盡頭終於見到北座,滿心歡喜地上到五樓,電梯門一打開,竟然是個......運。動。場。再逐層樓層看過都找不到要去的部門以後,又再走回頭路到南座去問,來回問了兩、三遍也問不出甚麼來﹔最後要問負責接收貨物的櫃檯職員,才知道......原來北座大樓也有兩邊!!最後又要穿過停車場一直往裏走,才無驚無險去到終點,呼。

這樣給折騰了一整個早上,本身已經因為夜睡而無精打采,回到辦公室後就累上加累,一整個下午都無心工作,只想睡午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機場的魔間迷宮。:)

李小球 said...

同門:哈哈哈哈哈哈~ 你講得好o岩,嗰度真係一個迷宮~

lu said...

小球,好可憐呀.不用穿著高跟鞋登登登地到出走吧?

俾著我一定已經發晒脾氣!!!

李小球 said...

lu: 幸好我昨天穿的是矮跟鞋,才不致於斷腳......

搵路的時候我一直都o係度碎念念架......

lu said...

wa.. typo!

到出>>到處

碎念念=小球脾氣好囉. hehe..

李小球 said...

lu: 哈哈哈哈哈,我只係碎念念而冇發脾氣係因為當時得我一個o者,如果有人同我一齊去......我驚我已經鬧爆左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