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來讓我們在冬日發熱發囧

秋冬一向也不是我喜歡的季節,一到秋冬,人總是懶洋洋的,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謎之聲:是你自己而已,不要季節轉變!)(<--被消音中)。 而且近日實在太陰風陣陣涼風颯颯了,一向生活苦悶沒有甚麼精神寄託身體孱弱手無縛雞之力......(下刪一百字)的我,竟然覺得冷,還有點想作病!

為了要一改冬日頹廢的心態,強身健體(?!),看見「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這個大暖爐,便毫不猶疑跳下去了。

活動會持續到平安夜,雖然我實在擔心中途有可能脫稿,不過還是不管了,玩樂至上,跳下去才算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較先前活動,這個雖然條件較不嚴厲,時間上拉的比較鬆散,不過相對時間X2,感覺很漫長吧?哈!!

一同努力吧!!!

李小球 said...

abow: 從日期上看起來的確很漫長,不過一星期才發兩篇文,感覺上比較有彈性呢~ 不用每天都在趕文~

無論如何我也會堅持下去的,謝謝鼓勵~~ ^^

Anonymous said...

嘖嘖,再等一下就開始囉。

李小球 said...

(-21。):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嗎?
對啊,很快就開始了,興奮呢~(磨拳擦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