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8 - 最想跟爸爸說


說來慚愧,跟老爸「相識」了2x年,對他的了解還是不太深......印象中,他的數學很好,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情況。還記得小學時,老爸每天晚上也會給我檢查功課,然後會指出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每當有不明白的地方時,我也會請教老爸。小學時的成績能夠保持一定水平,大概是老爸的功勞。

老爸也是個相當認真的人。早前他報讀了電腦課程,每次上完課後,他都會認真練習做功課,也會把筆記拿出來仔細閱讀,最後以優異的成績完成課程。現在他間中也會拿出電腦複習一下上課教過的東西,練習中文輸入法(雖然有大部分時間是用來玩接龍),我這個懶小孩真是自愧不如。

雖然香港的父親節已經過了很久(香港的父親節是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不過我還是想跟爸爸說一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爸爸,不要再大力摔滑鼠了!已經是第三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