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4 - 我的變裝趴



只不過是第四天,就來道這麼難的題目?我有想過好不好替自己加一道王小虎眉就當是變裝矇混過去就算了......

(圖片放張小的好了,以免嚇壞街坊)


之前在花旗國流放時曾經去看過萬聖節巡遊,相比起他們的變裝,我們只能算是幼兒班(好像有人變裝成茄醬和芥末,也有人變裝成刀叉)。當時幾個朋友都說要變裝,於是我也跟他們一起發瘋,穿成這樣去看巡遊。

這個造型大概是想參照60年代的造型吧(我也不太清楚),當時也沒有想過要變裝成甚麼,只是在一家古著店看到這件只售5塊錢美元的連衣褲才決定要變裝成這樣的。假髮是在學校附近某區的一家變裝店買的,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假髮供客人試戴,也有給小孩子穿的公主裝、南瓜裝、超人裝等等。

看來爆炸頭和圖案連衣褲也頗適合我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