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11 - 消暑秘訣公開



看見這張圖片,實在是太有共鳴了!因為,我最喜歡的消暑活動就是躲進電冰箱裡睡午覺!夏天午後,光是坐著也會滿身大汗的說。


你看!我光是坐著不動也都熱得滿臉油光了!



熱得受不了,馬上開啟有主婦界黑洞之稱的電冰箱(你看那些一包二包的,還有那些盤子!),一打開,已經感受到陣陣冷氣在呼喚我。


二話不說,立刻找個好位置。電冰箱真是個好地方,真在太舒適了!(幸好午後時份沒有人跟我爭地方用,可以獨霸電冰箱)

三小時後......


一道涼伴獅子頭就完成了 看!我的睡姿是多麼舒適!要不是有人來把我吵醒,我可以一覺睡到天明!

炎炎夏日,實在不能沒有電冰箱這消暑聖品!

註:上述乃危險動作,小朋友切勿模仿。

2 comments:

青小鳥 said...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謝謝你~ ^^
相比起你的挑戰本,我這篇根本算不上甚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