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5 - 我最愛的一本書



說到近來最愛的一本書,不得不提這本鉅著。在介紹之前,先要說一下發現這本書的經過。

上月在家打掃時,竟然給我在床底下找到一個扁扁的盒子。這個上了鎖的盒子外面舖滿了塵,鎖頭也生銹了,我曾經問過爸媽這是不是他們東西,既然沒有人認領,反正盒子的花紋也不錯,我就把它據為己有了。

星期一放假時,見無所事事,便把盒子拿出來把玩,順便把鎖頭撬開。把盒子打開後,裏面竟然放著一本書,一本

武。林。秘。笈。

嘩,我做夢也沒有想過這個塵封已久的盒子竟然藏著一本武林秘笈,還要是失傳已久的武林秘笈!不看還好,一看就令人欲罷不能了!秘笈裏的招式看似平凡,可是耍起來卻是威力無窮,非同凡響!真是令人恨不得在一夜之間學會所有招式!

好了,說了那麼多,是時候要讓大家看看這本武林秘笈了。

......

正是失傳已久的葵花點穴手!

至於內裏的招式呢我就不便透露了,待我學成後才告訴你們吧。

其實這是一本記事簿來的,除了葵花點穴手外,還有一陽指、四十二章經、玉女心經、葵花寶典等等,很不錯的設計對吧!?
因為不想獻醜寫書評,惟有找本記事簿來矇混過去就算了,希望小金人不會介意吧~

2 comments:

青小鳥 said...

哈哈哈~~我有玉女心經呢,
原來我們都是武林中人啊XDDD

李小球 said...

小鳥兄,那我們閒時就約出來切磋武藝吧!
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