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7 -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唉,只能說小金人出的題目真是太有挑戰性了,可把我難到啦。身為一枚足不出戶的宅女,要向陌生人來個抱抱真是太為難了。不過為了擂台賽,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勉為其難,踏出第一步......


啊啊啊......實在是太羞了 >///< 於是只敢露出眼睛,還要先改個暱稱才敢出去。

等了一個半小時,竟然等到熟人經過跟我講話......


(為了保護朋友的身份只好把她的名字消去)她人真好,還說要介紹個誰給我抱抱,真是人間有情......

接著又在街上站了兩個小時,才等到三個人給我抱抱......(期間朋友還繼續在旁跟我聊天,真是非常感謝)



再待多一會,見沒甚麼人經過,況且天色也開始暗下來,就回去了......

感謝給我抱抱的三位朋友!要不是你們出現,大概是日的題目也完成不了啦......

2 comments:

青小鳥 said...

這題真的好難喔
就算是我也沒辦法啊~~
小球小金人大神,妳真是太厲害了(鼓掌)

李小球 said...

青小烏,謝謝你這麼說喔,其實也要謝謝你的幫忙~ :)
不如你也試試寫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