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23 - 如果我有時光機



如果我有時光機,我希望看看2012年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

近年有不少電影以世界末日作為題材,另外某預言書亦說2012年將會是世界末日,一時間世界末日又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本來我對此不置可否的,但是看見近來世界很多地方也出現天氣反常,有些地方又發生天災,令我也開始去想究竟2012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我會先去看看2012年是否世界末日,如果是真的話,我會開始去計劃不一樣的生活,希望在末日到來之前,能好好享受一下。如果不是的話......那我會去看看十年後的我過得怎樣,然後看看要不要在現時作些改變,令往後能生活得更好。

2 comments:

黑小狼 said...

會不會不小心去了回不來啊?

李小球 said...

黑小狼:謝謝來訪。:)

如果之後的生活過得很好,回不了來就算吧,不然的話......我要找製造時光機的人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