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師姐

上星期接連來了兩位新同事,可能是新來的同事都比現職同事年輕吧,辦公室忽然熱鬧起來,笑聲連連,真好。終於打破了長年累月的奄悶格局了。

之後從某消息來源得知新來的女同事是虎地大學的同校不同系師姐。師姐早我三年畢業吧,之後她好像去了花旗國,在那裏工作了一年多,便回來了。師姐為人開朗活潑大方積極,難怪流放深廣兩地多時的RC同事會那麼的急著要認識師姐。

午飯過後,因為感冒初癒,人特別嘴饞,本來想到公司附近的超市買點薯片呀餅乾呀得意動物餅(紫菜味)呀之類的東西,不過後來要幫老闆做點事,而且時間已經不早,最後還是沒有行動。過了不久,師姐從外面回來,帶來一大包零食,惹來同事們起哄地圍在一起研究袋裏的零食,裏面有薯片數包(皆為卡xB牌)、餅、士多啤梨味益x和糖。師姐先開了一包可樂糖請大家吃,那個可樂糖是軟糖來的,內裏有可樂味夾心和可樂味橡皮糖,很好吃。

大概五時左右,師姐又開了一小包熱浪薯片,本來我是打算只取一塊而已,在我還未把薯片拿到時師姐已經把整包薯片塞到我手上,說了句「不如成包黎啦,咁細包得嗰幾塊」便又開另一包請大家吃了。

多謝師姐滿足了我要吃薯片的願望,嘻~

6 comments:

aulina said...

果然好識做。

李小球 said...

aulina: 都係架......師姐黎左幾日,大家都好喜歡佢

lu said...

oh... aulie's said what i want to say :P

good luck!

李小球 said...

lu: you and aulina are really 心有靈犀, so good~

thanks~ ;)

lu said...

咦...原來有第三集(女法醫宋雨日之週三先生)! 好不好看?

李小球 said...

lu: 好睇呀~ 女法醫系列一向都係我至愛~
要看嗎? :) (不過明天帶不到給你,因為書都在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