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生人勿近

近日徹底地被感冒菌打敗。

我想病菌大概自星期三已經開始寄居於我體內吧,最初只是感到喉嚨乾涸而已,還以為是天氣乾燥少喝湯水之故,等我還每天起來都喝一杯蜜糖水﹔星期五開始喉嚨痛和有幾聲咳﹔星期六聲沙掉了,咳嗽頻密了﹔昨天一起來鼻水就流個不停,還不停的咳咳咳,忍不住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只是輕微感冒,不過為了快點康復起見,打了支針,又主動給我一天病假。吃過飯回家就昏睡一個下午。

今天起來,好像沒有好轉跡象,累極了,繼續鼻塞和咳,連「唔」字也發不到。:(

請各位遠離我一點比較好。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病要好好保重啊!

最近都幾多人病,天氣唔好的關係。

我上個禮拜都感冒,睇完醫生之後都好返好多。依家算好了,不過都仲有啲傷風聲。

ri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ice said...

病了,要休息、休息和休息
多穿數件衣服

PS. 怎麼在你左邊的link,大家名字都變了?:p

李小球 said...

瑩:謝謝關心~~
呢排一冷一熱,我懷疑我都係因為咁出左事......:(

你都要小心身體,感冒其實都幾麻煩,好難先清得到。

rice: 謝謝你~ 我已經休息了好幾天(你唔見我冇豬喵你咩 :p)

係咩?都唔係全部變晒丫~ ;)

lu said...

你有昏睡半天就不錯了.最好是繼續睡睡睡!

還是那三幅被,多喝點水呀,吃清一點和點睡!!!

李小球 said...

lu: 對的,睡了幾天感覺上好了不少(雖然還是豆沙喉)。
謝謝關心,我會盡量早睡一點的了~ :)

紫熊 said...

お大事に

好番下次要join 啊!

李小球 said...

紫熊:謝謝你啊~
下次我一定會join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