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我的50歲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19號【10HITS.我的50歲】

50歲,對我來說算是一件有點遠的事情吧(我還有2x年才到50歲的說),不過雙親和好些舅父舅母都已經過50歲了,想起來,50歲也不是甚麼遙不可及的事吧。

50歲,我應該會有點錢的中產,不用有錢得要住3000尺的房子,千多尺的也可以了,最重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書架(還要是有掛梯那種)和一個很大很大的雜物房讓我放雜物。那時是203x年,應該進入了高智能家居的年代了吧,應該不用再打掃了吧(這是很重要的)。

50歲,希望我可以像我媽一樣,衣著入時但不會趕潮流,舉止大方有品味,醒目精靈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絕對不要像一個歐巴桑,我才不要像隔壁的歐巴桑,頭髮蓬鬆蓬頭垢面,只懂燒菜煮飯和說著些不著邊際的話。

50歲,我希望我還保持著每年去一次旅行的熱情,又或是可以每年都去某地渡假一段時間﹔我想我不會在海外定居了,香港雖然空氣污染情況嚴重環境又不太好,不過要去外國定居的話就比較辛苦了,要說另外一種語言的話,要罵人也罵得不夠痛快吧。 XD

50歲,我希望我不用為錢而煩惱,想吃甚麼就吃甚麼﹔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想買甚麼就買甚麼﹔不過我想要成為一個精明消費者,不會再隨便買下一堆無謂的東西。

50歲,我希望我會身體健康,有點小傷風感冒還可以,最緊要不會有些甚麼奇難雜症,不用掛著藥煲做人。

50歲,我想養一頭小狗,暇好是芝娃娃﹔養一頭不會太高傲的貓也不錯。

50歲,爸媽外婆一定要健康快樂地生活著,讓我可以帶著他們四處去。

4 comments:

rice said...

歐巴桑 :p
小球的都很正路~ 美滿的生活應該就是簡單的說

mad dog said...

50歲, 無咁多嘢煩已經好好囉. 當然最緊要健康!

李小球 said...

飯飯:其實我唔想變師奶,亦都禁止緊我媽做呢樣野 XD
大概都係咁啦,我又唔想變名人,簡簡單單都幾好丫~ ;)

mad dog: 對的說,身體健康真係最緊要!

Anonymous said...

Well written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