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冬季限定!我的標準配備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26號【12HITS.妳/你的標準配備】

天氣開始轉涼了,氣溫跌至攝氏14至16度左右,每天「早出晚歸」時都能感受到北風的威力。為了紀念(?!)冬天的來臨,就說一下冬季限定的標準配備吧。

冬季限定者,其實就是只有冬天才會隨身攜帶日用夜用,就像正經的主題說明所說,少了就像心裏缺個孔的一類!

===============分隔線初試用!===============

冬日標準配備 - 辦公室篇

冬天天氣乾燥,相對濕度偏低,再加上辦公室的冷氣,整個人都像被抽掉了水份一樣,乾得要命。第一樣要介紹的標準配備就是......


冷熱皆可顏色豔麗的可攜式大水瓶


在辦公室裏沒這個大水瓶就像是金魚沒魚缸一樣,是會渴死的﹔亦由於懶惰關係,買水瓶的時候特意挑個1000 c.c.的,


大概一天添兩次水就行了,不用經常走來走去添水。

第二樣要介紹的是......


潤手霜


每年一轉天氣,右手除了拇指以外的所有手指都會脫皮,由於我有個壞習慣,就是見到脫皮的地方會有把皮全去掉的衝動,為免受傷流血,少不免要乖乖的塗潤手霜。這兩天塗潤手霜的次數相當頻密,總之一感到雙手乾燥就會塗。

左邊的潤手霜是同事離職時留給我的,香味非常討好,不過質感較薄,洗一個手就要再塗了。右邊的那個是自己買的,質感較厚而且較持久,雖然氣味不及左邊的好,但是保濕度較好,是冬天必備。

第三樣要介紹的就是......


唇彩


又由於我那個見到脫皮的地方會有把皮全去掉直至流血和痛的壞習慣,冬天一到,少不免要乖乖的潤唇產品。這個唇彩是人家送我的。雖然一向不喜歡唇彩那黏黏的感覺,可是這個帶有玫瑰香味的唇彩卻很滋潤,可以用來當潤唇膏來塗。

冬日標準配備 - 蝸居篇

廢話少說,第一樣要介紹的產品就是......

身體潤膚霜


一到冬天,皮膚就變得異常敏感乾燥,動不動就會痕癢,手多多的我總是會抓呀抓,把皮膚抓得又紅又腫不再痕(但是會痛)才肯停手。前晚洗澡後因為懶沒有塗潤膚霜,昨晚穿了件質料麻麻的衣服後洗澡前又把身體抓得紅紅腫腫,還有皮膚乾裂的感覺。洗完澡後不敢怠慢,立即把潤膚霜大把大把往身上塗。

這個草莓味潤膚霜質感較厚但保濕能力一流,塗了後一整天都不會癢,而且香味是我最喜歡的草莓氣味,塗的時候嗅著香甜的味道,心情也愉快一點。

第二樣產品是......

玫瑰味潤手霜


這是朋友L今天生日時送我的,手指開始脫皮時就一直在用,香味好,持久,滲透力強,強烈考慮把它也列入為冬日限定辦公室標準配備!

第三樣要介紹的是......

潤唇膏


這是我媽的朋友從澳洲帶會來給我的,管狀的,要用手指塗,據說可以減淡唇紋。塗上去有點油油的感覺,沒有甚麼香味,塗了才去睡醒來時嘴唇潤潤的,也就不會有死皮給我去撕了。

===============再來分隔線===============

同場加映:聖誕限定標準配備

薄荷香口珠in聖誕版小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標準配備看起來都很棒啊
我也是冬天一定得擦乳液的人
不然皮膚就會乾乾癢癢
等現在這罐身體乳液用完了
再來考慮妳用的那罐(看起來真的很優啊^^)

Anonymous said...

都係潤膚產品,好似廣告啊!XD

不過呢啲都係冬日必備的嘢,真係擦少啲都唔得啊!
(我都係多手的人,脫皮時會多手去撕,都會整到自己好傷...囧rz)

rice said...

好多補濕護膚東東~
我本來都想買個1000ml 水樽,不過比我媽阻止左....
平時拎出街又真係重左d

aulina said...

見小球真身覺得你很爽朗,想不到保濕互膚是完全200%的女生!

(我也是C&E和BODY SHOP)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謝謝讚賞~ 試過懶惰了一天以後皮膚受罪,現在每晚也在塗乳液了~
這罐真的非常好用,香香的,不妨一試呢~

瑩:冇辦法,唔想同包包題撞,所以搵d冬日必備野頂住檔先 XD

係,手多多小朋友一定要擦唇膏/hand cream/body lotion,如果唔係成身爛晒都沒過冬天...... 囧

飯飯:冬日必備丫嘛 XD
1000mL呢個我係擺o係公司用架o乍,出街我會拎個細少少的~

同門:哈哈哈哈哈哈~ 冇辦法,太手多多,唔用呢d產品過唔到冬~
(見到你那個木瓜味lip balm都知道~ ;))

Anonymous said...

小球努力加油!預祝能力試成功過關!

Anonymous said...

我在辦公室也是個超級大水桶~
每天都會在飲水機跟坐位中間
來來回回走個好幾次~
之前也有想過 買個大水壺裝著
不過 趁著裝水時機
跑去跟同事哈啦打屁 或是稍做休息
也是不錯滴~!!

李小球 said...

lu: 謝謝你呀~ ^^

sunrise: 我所在的樓層有太多部門,所以要跟同事聊天的話在位子上叫出來就可以了~ 或者連人帶椅一起滾動過去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