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Macaron @ Jean-Paul Hévin

星期天傍晚路過Jean-Paul Hévin,難得地沒人在排隊,買了些macaron試試看。

從右至左:無花果、不知道是蜜糖還是雲尼拿、士多啤梨、不知道是蜜糖還是雲尼拿、開心果、蘋果。一打開盒子,傳來一陣很香的杏仁味,不過有幾個的外皮都有碎裂的情況出現。

外皮很薄,拿起來吃的時候如果稍為大力捏一下外皮都會碎裂。餡料濕潤軟滑,不會過於甜膩。最好吃的是無花果味,內裏會有小粒無花果籽,感覺清新。啡色外皮的那些全都是朱古力餡料,本身的味道就不太突出,其餘的果味也還不錯。

Jean-Paul Hévin的macaron果然是很不錯,做到外脆內軟,比之前吃過的Le Goûter Bernardaud沒那麼甜膩,也沒那麼實,杏仁味也香濃一些,不過本身的味道就不太突出,特別是啡色那些。強烈推介無花果味。

3 comments:

yan said...

這家...是不是海港城的那家? 看來相當好吃也應該找天買來試試呢...

另, 歡迎轉型為飲食博! XDDD

Anonymous said...

How much a piece? I remember I paid about 1 euro a piece in Paris. Expensive little buggers.

李小球 said...

yan: 你答對了,趁人少少都值得一試的

dengelina: It's $15/piece, a bit more expensive than in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