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在黃色暴雨警告下從中環步行往上環的後果

不就是渾身濕透囉!!

今天本來是比平時早了些出門,本應可以避開人流最旺的一班車,怎料上到車後,等了個五分鐘也不關門不開車,當附近的人開始鼓譟時,才聽到「由於下一月台的列車尚未開出列車稍為延誤」等廣播,最後,還要比平時晚了十分鐘才到香港站!

到達香港站後,由於不想再上上落落在中環站轉車,決定要由中環步行往上環。

一上到地面,才行不了多久,就開始後悔了......雨下得很猛,打了傘(今天用的是縮骨遮)跟沒打傘根本沒分別,我還一度懷疑雨傘是不是破了,怎麼好像有水滴下來似的......

最後,回到辦公室時,右邊膊頭濕了﹔袋子也濕到變深色了﹔裙子前後裏外都濕透了,一坐下來時,嘩,很冷啊!

4 comments:

lu said...

哎呀小球...

那是因為雨太猛,而你的傘太薄,雨就直接打過去滴下去你肩膀了.

小心不要著涼哦.

aulina said...

同門告誡:咁大雨,一係帶咗衫換,千祈唔好咁行法!

Anonymous said...

就算有大遮都好,我都係搭番地鐵,係中上環路上行其實都好易濕哂身,仲衰過係旺角...

李小球 said...

lu: ......我看也是了......傘子實在是有點薄......
謝關心,還好吧~

同門:我知衰了!:(

Johnny仔:我覺得自己真係蠢左......咁大雨根本就唔應該o係地面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