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暴雨成災

經過五天半的「流離失所」,終於回歸辦公室了。

話說上星期六的暴雨,令位處水浸熱點的吾司亦不能倖免,機房遭浸壞了,斷了電,於是自上星期日起便借為他們辦事的藉口(?!)借用人家printer的辦公室。

其實在printer那裏工作也不錯,最起碼我們 / 客戶有甚麼要改都可以即時交給printer,printer改好了又會即時交回﹔而且以hardcopy來往感覺上好像方便一些。

最最最重要的是......printer的茶水十!分!充!足!

前司那沒啥特別有即沖飲品機和兩罐質素甚劣的茶葉的茶水間我已經覺得還不錯﹔現司太小當然沒有茶水間可言﹔可是,printer的茶水間可以資源充足得有點過份,除了一系列中西日茶包、一大盤小至晒駱駝大至Oreo餅杯麵薯片等零食、各款口味的家__氏粟米片、各式迷你裝古力糖果外,還有一大個飲品凍櫃,有snapple、罐裝維媽奶、紙包奶、支裝利__納、鴻__堂支裝涼茶、鳥巢咖啡奶茶、道__綠茶百果園......種類和存貨量可跟一家小士多相比,最最最強的是,他們有一迷你櫃哈根大師雪糕!是哈!根!大!師!迷!你!杯!啊~ 口味比便利店還要多的說。

在人家printer玩樂工作了五天半以後,最後還是因為電腦不夠的關係昨天下午就回歸辦公室了。

雖然供電商替我們大廈接了臨時供電系統,但電力只及平時的三分一,電燈和電腦可以用卻不能開冷氣。結果四個人兩部desktop一起進駐所謂的「會議室」然後只開會議室的冷氣。可是房間只得一個LAN port,給阿同事霸佔了,坐在近門口的座位正面「享受」著冷氣背後卻傳來從門隙中滲入的陣陣熱氣,工作不到十五分鐘已經開始皮膚發熱了﹔老細A還要打開雪櫃門,看了一眼,拋下一句「嘩個雪櫃成灘水!」才把雪櫃門關上,房間即時瀰漫著一陣微酸的餿味......

唉為何不在printer多待半天待星期一供電回復正常才回辦公室去呢......

2 comments:

aulina said...

我諗我上次去跟bulk print嘅printer正係你呢一間……下次同你對證下先。

李小球 said...

同門:噢......估唔到咁o岩呢~ 下次我地又要相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