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忙中幾句

(1) 踏入五月尾六月,工作又開始忙起來,公司有兩本新書要進行老翻,我和老細A負責其中一本新書A,老細B和同事負責另一隻新書B,雖然這星期才集中火力老翻新書B。不要說我偏心,由於新書A自我上班第一天已開始接觸,總覺得自己做新書A時真的會比較落力......

(2) 幸好課已經上完了(其實已完了一個多月),要不然會(累)死得很慘。

(3) 終於跟親愛的吃過飯,依然是老地方。可是我還是忘記要把手信帶給她......其實我還欠她很多手信......囧

(4) 跟即將遠去的朋友吃過生日飯,同場出席的還有幾位朋友,感覺上大家好像沒以前那麼親,而且對著他們不知道為甚麼會很暴躁......另,那杯聲稱甜甜的易入口的啤酒很!難!飲!我喝了四分一杯已經放棄了......還是生日之星從西藏帶來的酥油茶好喝。不過臨走時我把茶遺留在餐廳了......嗚。

(5) 終於去了吃辣,亦嘗過了鴨下巴。幸好連續兩個晚上都吃過鴨下巴後身體也沒發出抗議。

(6) 日文班的老師忽然消失了,換了另一位會把文型寫在白板上講解的老師,感覺上好像好一點吧,雖然上課時我還是常常當機,不太明白老師在問甚麼。囧TZ

(7) 爸爸近來要上班,上夜班的日子中午沒人煮飯,連續吃了多日糉子,很滯。

4 comments:

紫熊 said...

掛住你啊~ 小球. 快快忙完回歸吹水會吧~ ^^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上日文堂都係當機mode架,而且仲要multi-processing到邊溫CFA邊上堂,唉...
唔,考完試我都係要出黎玩下,都已經有一段日子冇飲飲食食行街hea...

Unknown said...

忙完就回吓氣啦…
長期咁樣忙法好傷身架…
要飲飲食食relax呀﹗.\ /.

李小球 said...

紫熊:好多謝你掛住我啊~ :)
不過我呢排繼續好忙,睇怕都冇咁快可以回歸吹水會喇......

Johnny仔:我不能夠唔俾個勁字你囉......邊上堂邊溫書......我唔恰眼訓都算係咁......
我都好耐冇hea了......

冰子:呢排真係忙到氣咳,不過我都仲識自娛o既~
(似乎你好鍾意呢個凌厲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