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打風雜碎

* 昨夜十時四十五分天文台改掛八號風球時已作好打算今天如常早起上班,雖然還是強烈渴望可以多睡數小時到下午才上班。今天老媽叫我起來時我還以為是七時多,原來那時已經是十一時十五分,天文台才改掛三號風球沒多久,呵呵。風神先生果然是聽到我的呼喚,哇哈哈~

* 不過,一踏出家門才是惡夢的開始。外面風大雨大,風無定向地左吹右吹,把傘移向左邊,雨就從前後兩面夾攻﹔走到街角準備過馬路時風勢更大得把我的傘子吹反了兩次!不打傘吧,雨又大粒大粒地打在頭上,很狼狽。惟有把傘收起,就這樣把頭遮著就算了。

* 路過的地盤有勁多垃圾被吹了出來,圍欄翻倒了,吹得人一腳塵。

* 去到接連地車站的天橋,風還是一樣大,吹得頭髮超亂。

* 下雨天,最麻煩的是要穿甚麼衣服。不能穿長褲,不然褲管濕了褲子就會往下墜,褲腳變長了的話會被鞋子踐踏得非常髒,而且穿著褲管濕了的褲子在冷氣房裏坐足一天的感覺是非常難受的。鞋子最好穿些快乾的,不然穿著濕漉漉的鞋子在辦公室裏走來走去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 剛從這裏看到颱風名字的資料。
總覺得珊珊和玲玲跟颱風好像有點不配。「颱風珊珊日前橫掃呂宋北部,將於明日清晨最接近本港......」「颱風玲玲已經減弱為熱帶氣旋,預料今晚凌晨......」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成朝都在半夢半醒,聽住收音機…仲係8號…瞓多陣…轉3號了嗎?oh…起身了…

就係咁,我又起唔到身去食m記早餐…

Anonymous said...

珊珊和玲玲, names of Miss Hong Kong?! O o

Anonymous said...

颱風珊珊耶~~~
我笑了

希望下次的颱風可以叫「小球」或是「小鳥」
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叫「阿咆」感覺也很威啊~~~

李小球 said...

冰子:冇啊,我係訓到媽媽叫醒我先知道原來已經轉左3號......

我醒左之後就食飯返工了......

dengelina: according to the Observatory, they claim that these are "nicknames of oridnary HK girls"...so funny...

青小鳥:對啊~ 真是很爆笑~
感覺上叫阿咆好像不錯的,很有氣勢的說,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竟然有颱風名字跟我一樣!
希望能放假啊~
我真沒有良心,但在夏天最大的希望就是放颱風假。
去年一次都沒放到…
颱風假時最懷念就是放假時全家一起吃泡麵,窩在一起一整天。
平時假日大家也都出去,只有颱風假是另類團圓日吧。

李小球 said...

珊珊:對啊~ 不過名字暫時還未用得上,下次見到時再告訴你!
其實我很喜歡颱風吹襲可以放假啦,大家悠閒地窩在家裏,很高興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