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Madison's。Carrie Chau。夢傳說

今日一整天都跟C同事一起行動。首先去了Madison's吃個brunch。食物的份量頗多,頭盤有:
  • 鵝肝多士 (超級濃味,好香好香~)
  • 芒果沙律羹 (一向也不喜芒果也不愛沙律,感覺還好吧)
  • 釀雞翼 (油膩膩,味道可以,不過沒甚特別)
  • 煙三文魚炒蛋多士 (味濃的煙三文魚正好跟味淡的炒蛋配在一起,不過也有點油膩)
  • 焗蠔 (芝士焗,味道不錯,還有菠菜墊底)
  • 鴨肝配茄乾洋蔥蛋批 (鴨肝的味道不太突出,被蛋批的味道蓋過了﹔不過蛋批很好吃)
吃了兩份頭盤,再加半杯味道普通的朱古力爆谷,已經爆了七成﹔之後上主菜時就不太吃得下了。我和C同事都要了個egg benedict。一碟兩大件egg benedict,味道還好,不過那個生蛋黃太令人飽滯了,吃了半份以後就再也吃不下了。不過C同事還有胃口轉戰甜品,她說tirimisu味道不錯,一小件的吃了也不會增加胃的負擔。我也忍不住吃了件綠茶慕絲蛋糕,有綠茶味,不過太乾身就是了 (可能是放得太久了?)。

吃得飽飽飽飽飽以後,便和C同事轉戰銅鑼灣,順道去了時代廣場看了Carrie Chau的最新展覽,亦是第四個展覽。Carrie的畫還是一向的吸引以外,我覺得某些畫作旁的詩更為吸引。

the black sheep

黑羊,其實是一個英文諺語。
意旨:在一群純白的綿羊當中,
偶然,會出仍一頭長有累毛的羊。
這隻黑羊屬於少數族類,
而且黑色的羊毛也不及白色的珍貴,
所以黑羊多被視為無用之輩或不良份子。

黑羊其實挺古怪的,討厭群眾,寧願寂寞,
不喜歡被注視其實又渴望別人的關心,
無原因的發脾氣,
可憐自己的身世卻又孤芳自賞。

究竟,這是一種性格,還是一種病?

在銅鑼灣行夠以後,再在PP喝完一杯smoothies,便出發往演藝看《夢傳說》。《夢傳說》的定位是大型歌舞劇,雖然故事性不強,大概是講述主角在尋找和堅持夢想的故事,但是歌舞方面的確相當不錯,除了陳秀雯以外演員全都是來自香港舞蹈團,跳起舞來真的相當好看 (不是舞蹈員的陳小姐跳起來真的相當生硬)﹔而且幾位主角的歌聲也相當悅耳呢。

2 comments:

aulina said...

見親你寫呢d覺得你都幾刷得下。:) 陳秀雯年紀不輕了嘛,跳舞不是本行,該難有什麼驚喜了。

(其實我要是看到是舞劇的,我一定不會進場……)

李小球 said...

aulina: 弊,俾你發現在我大食呢個秘密添......你掩口費收開幾多架?XD
唔知係咪化厚呢,陳秀雯睇落都ok,不過有少少殘咁囉......

呢個都幾好睇丫,睇d專業舞蹈員跳舞都值回票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