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星期五。星期六

連續兩晚,我都去了唱K,。

星期五晚是為了要為C同事和JC同事預早farewell (真的很早,因為她們倆會到九月尾才離開公司),出席的有兩位主角、AY同事、LL同事和我。因為C同事的朋友的媽媽,我們才可以在星期五這個人多的晚上無限時唱個夠。

由於LL剛從荷蘭回流,所以一整晚也沒唱到兩、三首歌﹔AY也唱得比較少,所以只得JC、C同事和我在唱唱唱﹔後來JC只顧跟LL傾談,最終只有我和C同事唱到最尾。

除了唱歌以外,銅鑼灣的「行政總裁新方向」還設有Wii (我懷疑是大房才有的設備,因為房間真的很大,大概可以坐十多人),於是AY和LL可以趁我們三個唱歌時Wii一下。後來我也有和C同事Wii一下,一起玩了兩局保齡﹔然後我跟電腦打了場拳賽﹔LL又趁我還未喘過氣來時跟我來了場比賽。因為太出力的關係 (他們都笑說看我跟LL來場真的比賽可能更好看),最後玩到滿身大汗氣喘喘,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唱和玩了差不多六小時,坐到一時多,點的歌也唱完了 (出奇地第一次可以把所有歌都唱完......!!!),便結伴坐打的回家去了。


星期六,為了慶祝舅母的生日,舅父請我們去唱K,一行五人 (舅父、舅母、表弟、被去飲宴的老爸丟低的老媽和我) 去了尖沙咀的「行政總裁新方向」。尖沙咀的新方向跟銅鑼灣的完全是兩回事,銅鑼灣的是獨立一座大廈,尖沙咀的則坐落在商場之內,有點像酒樓,感覺比較奇怪。這晚唱的時間比較短,大概只有四小時左右,而且整天都太勞累了,喉嚨開始有點吃不消,於是大部份時間都只有舅母一人在唱,和後期因為一曲《好心好報》而難得開金口的表弟支撐一下。可能是就讀音樂學校的關係,表弟的音樂感和嗓子也很不錯的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台Wii 應該真是只有大房才有的,我們上次八個人去那行政總裁新方向是沒有的呢!

哈,和親人去K的感覺大概很特別吧?我可沒有試過呢!!

Anonymous said...

係喎,打機好喎。

lu said...

哇,連續兩天K...如果照你第一天唱的模式,我應該第二天連講話也不行了. :P

李小球 said...

yan: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房間是同事托她的朋友的媽媽訂的。不過房間真的很大,大得可以坐十多人......

哈哈哈~ 其實只有這個舅父一家三口都會去唱K,其他的都不會去。感覺還好吧,就像平常一起吃飯一樣~

aulina: 係呀,唔多鍾意唱的又可以去打機,都幾好架~

lu: 今次都係第一次,之前都未試過架~ 都ok啦,都冇話聲沙/出唔到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