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澳門。豬喵。哎菇稿

近日忙得很,連續兩日有兩位新同事到步,又要料理下星期去澳門的事宜,終於有少許時間游上水面。

(1) 澳門
老闆們下星期要去澳門開會,我們部門亦順道跟各大小老闆SM開個大會。很不幸地,我亦被選中當部門大會的幫手 (因為我是部門惟一一位admin.),下星期一連五日要留在澳門......

一向也喜歡跟舅父去澳門飲飲食食,平常一提起去澳門也會滿心歡喜。可是,這次我是完全的不想去,就算可以住在威尼斯人一星期也不想去。

一來要工作,二來......我不想開學第二個星期就請假!!!!!!!!!!

(2) 豬喵。哎菇稿
自從lu rice介紹了哎菇稿給我之後,一用之下便立即愛上。哎菇稿其實是一個可讓用家選擇自己需要的gadgets然後加在一個類近網頁的東西,用法簡單之餘亦算user friendly。Gadgets的選擇種類繁多,除了菇稿的自家製gadgets以外用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創gadgets。我在自己的哎菇稿內加入了MSN和一些小遊戲在辦公室使用,這樣便可以避免像其他web MSN的命運:被ITS封鎖,呵呵呵。

另,豬喵也是另一個相當好用的webmail。除了郵箱容量大、可以把全部郵件分類之外,那個update conversation的功能也相當不錯,只要郵件的題目相同的話,豬喵就會自動把他們歸類,免卻要看回舊郵件時要找來找去的麻煩。自從選了留言通知功能後,我習慣邊開著豬喵邊回覆留言,留言回覆了,一貼上,豬喵就會自動把留言加在同一頁,非常方便處理。

7 comments:

lu said...

哎菇稿....好像不是我介紹的呢... :P

我也有用豬貓,不過個人偏好阿虎囉.嘻嘻...

李小球 said...

lu: 對不起,老人痴呆發作,搞錯了......:p

我也有個阿虎戶口,不過多數是用來看知識/拍賣﹔因為阿虎電郵是數年前申請的,太多垃圾郵件,所以放棄了,嘻

lu said...

*touch wood*
我現在的阿虎還好...之前的那個真的慘遭垃圾電郵侵襲,唯有遺棄它了.

紫熊 said...

"哎菇稿內加入了MSN"可以教我嗎??

哎菇稿係咩呀即係?

如果你想係貓度教我, 可以貓去豬貓呀.
murasakikuma@豬貓.

Thanks a LOT!

李小球 said...

lu: 阿虎個新版面係幾似outlook o既,睇黎都算好用,不過我都係偏心豬喵,所以現階段暫時都唔會轉投阿虎的懷抱喇......

紫熊:哎菇稿 = igoogle
我轉頭豬喵你~ ;)

rice said...

咦,原來是我來的,我還以為你之前已經聽說過哎菇稿了

李小球 said...

rice: 係呀,係你啦,之前講過話公司玩唔到MSN你留言俾我話我知~

真係謝謝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