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腸胃在打架

昨天請了一天病假。

星期日一起來已經覺得不妥,胃脹脹的,起初以為是星期六晚的飲宴食物太過不濟於是胃先生便作出無聲抗議,沒有多加理會,照樣到沙田飲茶去。

不過一飲完茶,胃開始痛起上來, 痛得應該面容扭曲了吧,因為老媽和某親戚也發現我看起來很不妥。在麻麻家睡了一會以後,還是很不舒服,最後晚飯也不想吃了,便回家去了。

星期一凌晨時份,已經睡得不太好,整晚都在發夢﹔還要開始肚瀉起來,一直到看醫生時也還在肚瀉。把病症都告訴醫生後,他沒有說甚麼,也沒有解釋我得了甚麼病症,只是安慰我一下,說沒有甚麼事的,還留下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你覺得你個腦醒目d丫,定係你個胃醒目d丫喇?」便打發我走了。

吃過藥,又回家昏睡了一整個下午,雖然還是有很多胃氣,但肚瀉好像已經停止了。

今早上班時已經好像沒甚麼事了,但是午餐時......貪吃的我吃過Triple O的veggie burger以後,肚脹脹,胃氣又回來了......:(

3 comments:

aulina said...

veggie burger都算係化學嘢,下次唔舒服真係咪食咯。

lu said...

看你昨天好像氣色不錯,好得真快呢.不過還是忍一下,吃清淡點吧. :P

李小球 said...

aulina: 唉,只怪我太過為食o者......
為左補償,我今日食左媽媽牌節瓜雞柳o乍~

lu: 似乎是病菌的力量還不算太厲害,所以才不出數天就好得七七八八了。我今天只吃了媽媽牌節瓜雞柳,係咪好乖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