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小小雜記

(1) 不太明白為甚麼公司的一群大帝總是喜歡在最後一刻才準備proposal,趕急到就算發現錯誤的漏了分隔頁也不夠時間改正然後照交無誤?

(2) 星期四又上了Punishment and Society的第一堂。Dr. Bakken說了一會就下課了,嘻。他果然如傳聞一樣,是個不喜歡人遲到遲進課室的要在點名紙上寫上進班房時間的人。

(3) 不喜歡人家迫我,討厭。

(4) 愈窮愈見鬼。

2 comments:

紫熊 said...

一般來說, 無心向學不會自找苦吃, 報讀兼讀課程. 如果我是兼讀課程的教授, 我寧願相信我的學生因為公事纏身而不能準時來.

李小球 said...

紫熊:其他的教授都還好,惟獨是他對這事比較嚴格,聽高我們一班的同學說他曾因某人做presentation那天遲到所以就不計他的分,最後還把他當掉了,要重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