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畢業相。Wildfire

又到一年一度攝影公司搶錢出動的季節了!其實一向也沒有使用這種「專業攝影服務」,不過既然組員們都有意幫襯,那就去湊湊熱鬧,一幫人柴娃娃式的熱鬧一下就算了(雖然最後並非如我想像中一大幫人柴娃娃式的熱鬧一下,不過算了)。

整個拍攝過程都在一間小房間進行,勁熱,再加上那件密不透風的偽畢業袍和一支支光燈,熱熱熱熱熱。在灰色雲石底紙,就這樣給攝影大哥舞來舞去,拍了n張相,才給放行離開,成品還要等一星期才有得看,之後還要訂相,再等四星期......真是等到國慶也來了啦。囧

不過整晚最爆的是,攝影大哥竟然是數年前去泰國出席conference時的團友!當時一見到攝影大哥時,我差點就叫了出來,大家其實已經沒有再聯絡,但想不到會在這種場合再碰見﹔更想不到的是,當年讀中醫的這位先生,現在竟然是攝影大哥!(於是霎時間我對他的攝影技術失去信心)

最後我倆還是相認了。

===============我是晚餐的分隔線===============
離開校園時已是九時半了,大家都餓,於是在校園附近找家餐廳吃吃看就算了。最後選了Wildfire。

(由於肚餓,相片有點手震,諒)

Crustilli。法包上放著火腿、芝士和basil葉,味道還好,沒太大印象。不過如果連這個也很難吃似乎......

Calamari。脆漿內有杏仁碎,其實對提味沒甚麼幫助,況且也不會令魷魚圈更鬆脆。很普通的小吃,膀在魷魚不韌,放涼了後味道好像更普通。

Caesar salad。加入火腿脆片的凱撒沙律還是頭一次看到,醬汁不會過鹹,生菜爽脆,芝士份量足,好吃。

Four cheese pizza。很香,很芝士,不過餅底不算太薄,而且放涼了後芝士的香味沒有了,也變得很膩。整體來說還可以的。

Lemon tart with honeycomb ice-cream。想說的是,honeycomb ice-cream是honeycomb加ice-cream囉(圖中那一粒有窿窿的東西就是了)!那粒boneycomb味道很好的說,我一連吃了兩粒。檸檬撻微酸,配上雲尼拿雪糕,好吃。

忘了名字的甜品,一整個都是古力古力古力,古力brownie加古力雪糕再加古力醬汁,超膩,不過相片右下角的那朵古力玫瑰花很好吃,脆脆的。

埋單每人要二百多塊(牙膏味同學果然是貴價但極之普通的餐廳的掃雷代表!)!侍應態度有點散漫,常常自顧自的聊天,埋單時揚了十次手也沒反應,應該不會有下次的了。

Wildfire
半山般咸道13號地下

2 comments:

rice said...

wildfire 沒吃過
但食評是ok的
而且...最好應該是甜品 (雖然店好像主打steak呀燒肉之類)

李小球 said...

飯飯:佢地的甜品係不錯的,不過主菜都幾普通,同埋都少許貴......